Saturday, July 25, 2009

没有你的日子

2009年五月二十五日,死神狠狠地把你从我身边抢走了!
在你松开握紧我的那双手时,
悲痛欲绝!
很想撕心裂肺的大哭一场!
可是却流不出眼泪,
原来在最悲痛的那一刻流的不是眼泪
而是心里的血!
失去你,
我就是一个人了!
我拼了命的握紧你那渐失去温度的手,
我不想,
也不愿放开你的手,
因为是这双手
一直的保护我
呵护着我,
也是这一双手,
让我找回了幸福的味道。
你说过,
将来会用这双手带我步入礼堂,
然后再为我
掀开面纱,
为我戴上戒指。
你要用这双手,
一直牵着我,
直到我们头发都变白了,
直到生命停止的那一刻,
直到永远永远!
可是,
你毁约了,
怎么可以!
怎么可以,
给了我希望,
又毁了我的希望!
你怎么忍心
就这样地离我而去!
你一定不会知道,
我的心里有多痛!
我再也等不到,
等不到,
你履行承诺的那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