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没有你,第一天

没有你的日子,第一天!
今天的天空灰蒙蒙的,早晨的太阳躲在乌云的背后!我无力地坐在那尽是玻璃碎片的地上,

任由那丝丝长发把脸庞给遮盖着,任由眼泪不听使唤的流着,任由手机的玲声响个不停.任

由痛苦慢慢的侵蚀着我。缺了水分的嘴唇干裂得流了丝丝的鲜血,那被玻璃碎片割伤的手指

头不停的冒出鲜血染红了我身上的白色长裙,我只是静静的坐着,一直等待你的出现!虽然

我知道,这已是不会实现的事实了!但,我选择任性的相信你会出现!一直的等待!一直的

等待!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我等待的奇迹没有出现!你总究没出现!在我还没昏睡前的那

一刻,听见了开门声,接着,一道刺眼的光芒从大门照在我身上。“铭!”我叫着你的名字

抬起那被长发遮盖着的脸庞,眯起眼睛朝大门看去,可是,失落的表情爬满了我的脸庞!大

门前站了一个人,但那个人不是你,是你的好友,维!他的脚步大步大步的向我走来!我的

视线随着他渐近的脚步慢慢的模糊了!我昏睡了过去!我感觉被人抱着,感觉到他不停的呼

唤我的名字。我好希望抱着我的那个人会是你,那个不停呼唤我的名字的人是你。

可是,为什么是他,而,不是你!为什么是他出现救了我,而,不是你!

2 comments: